非洲和世界杯

德州撲克當南非被選為 2010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主辦國時,所有人都為之歡呼。他們表示,國際最大的應該向非洲提供一些東西。但在研究了亞歷克斯·杜瓦爾·史密斯的評論後,我們開始認識到世界杯將對非洲的壞人產生最簡單的影響。

德州撲克非洲一直被譽為一個不幸的地方。現在是 Miles 網站,將於週五在約翰內斯堡為您舉辦第一次真正的國際盃賽。剩下的一分鐘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,因為非洲大陸歡迎世界知名、高價和珍視的運動員。

德州撲克非正式投資者在非洲廣為人知。公平地說,他們在非洲經濟體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,現在國際足聯與南非當局一起決定實施一項規定,禁止投資者進入所有 10 個場館。小巴和出租車是南非的基本交付方式,因此即使是額外的基礎巴士交付設施也繼續準備好獲得批准。國際足聯打算從電視轉播權及其贊助商那裡獲得大約 30 億歐元。國際足聯主席塞普·布拉特目前表示,他們可能會為非洲提供任何可能的東西,以回報非洲給予國際足聯的能力。可能有超過 20 個“希望中心”供您在整個大陸建造。

德州撲克儘管著名的專欄作家 Andile Mngxitama 聲稱國際足聯沒有給任何東西,但是,一個月給非洲帶來了完全的快樂,這可能對他們沒有任何幫助。

而任何其他英國作家西蒙·庫珀(Simon Kuper)都聲稱世界杯耗盡了該鎮的財富,而不是尋求提升它。他破壞了整個錦標賽的樂趣。

國際上著名的經濟學家和新聞記者都聲稱,南非可能無法通過舉辦此次活動的網站來致富。

新書還指出,可能不會因為該事件而爆發貨幣。他們還表示,由於南非當局在為活動做準備的情況下已經用光了現金,因此在使用交通方面花費的現金也可以少得多。

西蒙·庫珀(Simon Kuper)和斯特凡·席曼斯基(Stefan Szymanski)在他們今天的 ee-e 書籍《足球經濟學》中表示,他們不會為下屆國際盃在南非投入現金。
這本 ee-e 書使用多種方法,闡述了人們可能想要的事項,以便在最重要的層面上獲勝。

Szymanski 在英國首都的電話公報中告訴我們,與德國一樣,南非已經需要花費數十萬來建造新的體育場,剩下的世界杯主辦國已經擁有許多體育場。

在 2002 年世界杯之後,韓國發現很難讓現有的所有體育場都擠滿觀眾,因為他們的 K 聯賽並不總是吸引觀眾。這些體育場的造價約為 20 億歐元。